close

COVER.jpgL

 

 

自從今年台灣的疫情爆發之後,大家都改成Work from home或是分流工作

雖然待在家有點沉悶,往好處想是一個能夠自我省思的階段,因為不再常常出門,多了獨處時間

藉這個機會能悄悄的提升自己,可能是多看一本書、參加線上課程學習,或決定人生新方向,都是很棒的決定:)

還好短時間內有控制住疫情,希望有被疫情影響的行業都能趕快回歸!!!

 

因為在家的關係,有好一段時間沒認真上妝了,有時候照鏡子還會覺得自己怎麼可以活得這麼邋遢?

雖然都戴著口罩,但是基本的防曬跟底妝還是一定會化,對我來說這樣才有正式開啟一天的感覺

(應該很多女生都是這樣)

此生最愛用的粉底液真的還是要頒獎給 LANCOME 蘭蔻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這款粉底身邊超多人推薦說用完後要回購的

 

 

1.jpg

 

LANCOME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SPF38/PA+++ 30ml  $2,000

 

這款粉底我其實前陣子剛用完!是一直在等周年慶要來囤貨的粉底

因為夏天喜歡曬太陽的關係,所以我的色號常常變來變去

LANCOME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有14種顏色可以選擇

如果沒有試過的建議去櫃上試色會更準確,我挑了比較自然的色號是 O-02

 

 

1.jpg

 

 

 

LANCOME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質地水潤、好延展,推開後是輕盈的,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試在手上很明顯能感覺到粉底的水潤度,但同時保有遮瑕度

 

 

 

2.jpg

 

 

000.jpg

 

 

實際粉底塗抹臉上後,更能感受到水潤感,不需要太多用量就能推開

我習慣是用美妝蛋來上底妝,從臉頰往外輕拍,妝感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推開之後不會有粉感!!!!! 完全服貼肌膚而且非常遮瑕

因為本身是喜歡霧感的粉底,但通常這種容易有粉痕或乾裂

但我又是乾性肌膚,所以在挑選粉底上更加看重保濕!

LANCOME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有持久水潤度還能遮瑕 超深得我心

 

 

 

001.jpg

 

 

 

除了基本的保濕跟遮瑕,粉底也需要通過時間的考驗

尤其到了晚上粉底可能會泛油光或暗沈...等等

但是LANCOME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我出門一整天出門後 都還是妝感完整

甚至我覺得比剛上妝的時候還自然,鼻翼的地方也沒有出油

 

 

0002.jpg

 

 

再來是一整天在外奔波,留了一堆汗,口罩拿下來發現沒有浮粉,只有些微的口紅印

這表示LANCOME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真的非常持久!服貼不脫妝

不然平常女生拿掉口罩絕對超髒 都是粉底的痕跡XDDD

 

 

0003.jpg

 

 

 

因為下班後經常跑健身房,這次來測試一下「大磨王挑戰」

上班整天後+健身房30分鐘跑步,看看會不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gym.jpg

 

 

 

跑完30分鐘後......

除了頭髮很亂,流了很多汗之外,出油是一定的,不過只有泛一點點油光

整個底妝看起來還是很正常,沒有浮粉,而且依然很貼妝

難怪被許多部落客及網友推薦,是專櫃裡面必買的粉底!!!

 

 

 

after.jpg

 

 

 

LANCOME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絕對是此生不能沒有的粉底!超推薦

趁著周年慶檔期或線上有優惠組合的話一定要趕快囤貨

或是到LANCOME蘭蔻櫃上兌換體驗禮    https://bit.ly/3llvnoo

 

 

image7.jpeg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