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93.jpg



今年冬天一點都不強啊!最近感受到天氣漸漸回暖了

連假結束後又是馬不停蹄工作的開始 

壓力大或是熬夜喝酒玩樂讓我皮膚容易蠟黃、暗沉

除了密切加強保養之外,我最在意的就是底妝!

底妝不可或缺的妝前步驟,能讓後續上妝輕盈、妝感更持久清新


那麼好的飾底乳到底有多重要呢?

就像好萊塢明星穿上性感洋裝之前,在裡面偷偷穿了集中托高的塑身衣一樣

總之是個能讓粉底液更加強大的小祕密!

 



A1.jpg


 

剛好接觸到INTEGRATE新上市的紫光奇蹟飾底乳

同時也是我愛用的開架彩妝品牌之一

首創薰衣草高保濕水基底,校色提亮肌膚、修飾毛孔瑕疵

 

 

INTEGRATE櫻特芮 星綻光空氣飾底乳SPF25‧PA++   亮顏薰衣草紫30g / 280元

 

A2.jpg





INTEGRATE 星綻光空氣飾底乳 近年出的包裝我很喜歡~

就是大人感少女系的感覺 不會過於粉嫩、帶點成熟感 

連不是少女的長輩 我的母親大人都會喜歡



 

 

A3.jpg



擠出來是紫色液體狀,INTEGRATE 星綻光空氣飾底乳 質地清爽保濕、無黏膩感

最大特色是含3合1的空氣粉體,修飾毛孔且控油!輕輕一抹就可以推開

天然的紫色調非常適合黃肌膚的亞洲人,推勻後會呈現稍微透透的自然紅潤感





A4.jpg

A5.jpg



 

 飾底乳小小TIPS

1.使用量 不需過多,約莫一個珍珠大小

2.塗抹部位 可以只塗在自己容易出油暗沉的部位,但我習慣全臉上

3.指腹推勻 完全推勻服貼肌膚,手指輕按

4.擦完停留3分鐘 讓飾底乳先吃進去,再上粉底,才不會打架

5.使用後感受 很舒服那就是選對飾底乳了! (如果有黏膩感就NONO)




INTEGRATE 星綻光空氣飾底乳對我來說很剛好,甚至可以當素顏霜用~~




A7.jpg




來看一下使用前後的差別
 

我喜歡他輕透自然的感覺,擦在臉上不會油膩,原本蠟黃的感覺也有被修飾掉了(我哭)

此外毛孔修飾力也很好,蓋掉原本一些凹凸不平,完美修飾被工作操死的黃臉婆





a6.jpg



A8.jpg


 


INTEGRATE星綻光空氣飾底乳 可以是榮登我最近愛用的開架飾底乳第一名!!!

一整天下來就連容易出油的十字部位也不會脫妝的很嚴重,要有好的妝感,妝前打底真的超重要

這支INTEGRATE星綻光空氣飾底乳 一次擁有 打底、防曬、校色功能

依照不同膚況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妝前,以開架來說這支購入CP值極高

配合任何一隻底妝產品都能完美融合,塵封已久那些會暗沉的粉底 總算可以重見天日了





A0.jpg


IMG_1115.jpg



除了INTEGRATE星綻光空氣飾底乳,他們家其他開架彩妝我也超級推薦!

任何INTEGRATE的相關產品也可以上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