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1  
Hunter霧面款雨靴穿久了總會跑出白白霧霧的情形

明明買黑色霧面卻變得好像深藍色......

HUNTER主要材質為橡膠,使用一段時間後都會有表面白化的現象


首圖上我的Hunter其實還不算是白霧化最嚴重的 我從google找到一張更加明顯的對比圖

hunterbootsbeforeandafter  

 


哈哈是不是真的白霧化很嚴重啊...其實這種橡膠靴穿久了都一定會有白霧化現象

尤其是霧面款式會更明顯一點  千萬別以為是壞掉了!!!

今天就要介紹Hunter自家出的超好用小物

HUNTER Boot Shine 亮潔海綿(購於 in the playgroud  售價$190)


H2  

 


主要功能為鞋面拋光保養用,適用於所有HUNTER鞋款。

除了保養效能之外,也可以清除表面白霧化現象!海綿內就含有保養油了,擦起來非常方便快速

H3

 
((打開來的樣子~~~))就是一塊海綿 可別小看它的威力

444  

 


在使用海綿之前,要先做好初步清潔喔!
以下兩個步驟做好~心愛的靴子就能恢復像新鞋一般啦

1.初步清潔: 用水洗淨 可搭配一般海綿加洗碗精刷洗(目的是清潔油汙) 最後用布擦乾

2. Hunter亮潔海綿:輕輕擦拭在靴子上 用乾布推勻拭乾殘餘保養油 亮澤度就會慢慢出現! 

 

55  


使用前跟使用後 真的差  超  多~~~ 我都要哭了我 根本回到像新鞋一般啊!!

喜愛Hunter的霧面款的 一定要購入亮潔海綿 保養完整個心情愉悅啊

36493377_100_d  

如果白霧化真的嚴重到不行 可以購買這款是

HUNTER BOOTS 噴霧式保養油( in the playgroud有販售  售價$400)

不過我個人覺得亮潔海綿就足夠了...

除非真的太久沒保養 白霧化程度太嚴重的 才需要買到噴霧喔~

希望能幫助到很苦惱HUNTER白霧化的朋友XD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