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來自韓國I'M MEME 新出的唇膏們!!!

I'M MEME 是韓國MEME BOX旗下的自創品牌,算是美妝界的快速時尚

這系列精選了亞洲近年來最熱賣的10種顏色,又要讓少女們選色障礙了啊

真的乾脆一次全包比較快哈哈哈哈哈(慫恿~)

以挑唇膏來說的話,我喜歡顯色度比較高的,購買的幾乎都是美國或韓系品牌比較多

畢竟如果不顯色...那就買護唇膏就好啦!

然而我會喜歡買韓國品牌的唇膏最大原因  就是我們都是亞洲人~色調上就不會有太大的落差

 

 

01.jpg

IMG_E3557.jpg

 

I'M MEME 我愛絲緞 一口唇膏

 

主打一抹就能覆蓋原本的唇色,超飽和的絲緞色澤

質地柔軟滑順,擦起來比較沒有霧面唇膏那麼乾

這系列更是精選了10個最適合亞洲女孩的顏色!怎麼擦絕對不會失手:)

 

IMG_E3558.jpg

 

先將我愛絲緞一口唇 10色全部都試擦在手上來比較一下

目前看下來我最喜歡的是#007 #008 #009 這三個顏色!!!

這陣子席捲一股裸土色的風潮,但我個人還是偏愛那種裸粉 橘色調 

不得不說這10色真的會讓人很難選~~~因為每個都好好看

 

IMG_E3563.jpg

 

IMG_E3560.jpg

 

最特別的是按壓式設計,用多少就按多少。一口就能精準上色,不禁讓我想到小時候一直按筆的手感XD

獨家的心型唇膏形狀,愛心形狀剛好服貼唇型,零死角的畫出完美唇形:)

一次的按壓就能上滿整個嘴唇,用量超!精!準!!!

也不怕一次轉太多斷掉啊 或不小心指甲戳到啊 等等的悲劇 哈哈哈哈哈

 

IMG_E3559.jpg

 

 

再來就是10個顏色的全!試!色!!! 準備好了嗎哈哈哈 要一直給大家看自己的嘴唇好害羞 

 

 

I'M MEME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001 Red Ribbon

 

這支是不會出錯的正紅色,同時也是包包內必備的顏色

平常出門淡妝就輕拍在嘴唇上,看起來顯氣色好

要出門逛街或想讓妝感強烈點再用力塗抹疊擦~就是超好看的正紅色!

同時品牌代言Model使用後的推薦色

 

001.jpg

 

 

 

I'M MEME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002 Orange Bodysuit

 

這支擦起來蠻韓妞的偏紅的橘色,如果在找這種正橘色可以不用猶豫的購入

算是很韓的那種橘色~也蠻顯氣色的,不過我覺得這顏色會比較看人 或是看當天的妝感再擦!

 

 

 

002.jpg

 

 

I'M MEME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003 Scarlet Dress

 

這支是比001再偏橘一點的紅色,(也有點算是比002紅一點的橘色)

總之算是介於001和002中間的色調!我蠻喜歡這種顏色的 不會有正紅的壓迫感

知名模特兒 Gigi Hadid 也很常擦類似這種的唇色~

 

 

 

003.jpg

 

 

I'M MEME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004 Blush Cami

 

004是帶點裸色的紅,不喜歡前面幾支那種太高調的話,這支會是比較適合日常的一款~

(尤其像是辦公室想顯氣色的話很適合!不會搶走主管的風采)

 

 

004.jpg

 

 

 

I'M MEME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005 Coral Tutu

 

這支是韓國彩妝師推薦的色號之一!!比004再淺一點的裸色!裸色系來說偏橘一點點

眼妝如果比較乾淨,整體妝感想走比較清新路線的話很可以購入(點頭點頭)

 

 

005.jpg

 

 

 

I'M MEME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006 Marsala Robe

 

這支也是韓國彩妝師推薦的色號 專屬亞洲人的乾燥玫瑰色系

擦起來會顯氣色超好,疊擦或暈染都很好看!

 

 

006.jpg

 

 

I'M MEME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007 Pink Bomber

 

這支是帶點粉的裸色,我超喜歡!擦一次就成為我的心頭好 :)

最近出門幾乎都帶這支~~這篇首圖我的selfie也是擦這支007

我覺得實際擦起來有一點點像 giorgio armani的#501 (但又比它再橘一點點)

後來才知道這支也是韓國網美們大力推薦的一個色號!

 

007.jpg

 

 

I'M MEME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008 Brick Slip

 

這系列從008開始就是超超超好看的橘色系!

我自己超喜歡橘色系列的唇膏,覺得是和大眾喜愛的紅、粉...等等能夠有所區別的一種顏色(叛逆大笑)

這支算是焦糖土色系~推薦喜歡這種色系的非常可以入手

 

 

008.jpg

 

 

 

I'M MEME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009 Nude Romper

 

韓國票選最喜歡的色號 我覺得是本系列最有特色、印象度最高的一個裸橘色

前幾天擦這支出門馬上被姊妹問說這是哪一個牌子的唇膏  立刻被我燒到去購入一支

開架式唇膏真的很少出到這麼顯色的裸橘色了!快去買吧!

 

 

009.jpg

 

 

I'M MEME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010 Mahogany Satin

 

有點壞壞的深裸紅色,說真的我不常擦這種顏色,可以算是第一次嘗試(好害羞)結果意外蠻喜歡的!

這如果眼妝比較重的話 擦上去會妝感很濃,所以要注意下手不要太重了哈哈哈

 


010.jpg

 

 

全試色下來 我最喜歡 007/008/009 這三個顏色

顯色度、持久度都非常好! 絲緞的質地擦起來很柔軟又不會乾 (再次給韓國美妝品牌大大的讚

再來I'M MEME 這系列的瓶身屬於細長型,我覺得攜帶上很方便!

專櫃品牌有些唇膏瓶身很方或很圓的 有時候還真是不好帶啊 尤其對我這個小包包控來說

 

喜歡可以到全省藥妝通路購買!或是到以下連結  I'M MEME 台灣官方網站

剛剛發現有在做新品折扣活動快趁現在入手吧!!!


http://tw.memebox.com/SalePage/Index/4205032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meboxtw

#TicTocYourHeart  #TicTocLipstick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COVER.jpg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