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1.jpg

 

卸妝與清潔應該是每個少女天天都會用到的保養品吧

尤其脫妝 出油 空氣污染等一整天下來的各種狀況,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要好好的卸妝

隨著彩妝產品越來越強大......保養品也得跟進升級啦

當然,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不會侷限於開架或專櫃(非常勇於嘗試的我所以偶而會踩雷XD)

專櫃有些確實好用但價格不親民,但若是開架有好用的產品~~勢必是要分享給身邊所有好姐妹呀:)

主要用起來 不油、不長痘、保濕  就會成為我的愛用品!!!

 

今天要來試試Loreal巴黎萊雅的新品:卸妝潔顏水跟三款礦物淨化泥面膜

 

1.jpg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潔淨型) 400ml  $480

 

2.jpg

 

有別於市面上的卸妝水,具有雙層潔淨技術!有點像平常看到的眼唇卸妝液一樣 分親脂層、親水層

上層 水藍色親脂層 能夠深層清除頑固的防水、持久性濃妝

下層 透明藍親水層 具獨特淨顏因子,溶解清潔臉上髒汙並清潔保濕

使用前須搖一下~~~讓兩者混合均勻喔!

 

 

質地清爽水潤,無黏膩感,搖晃均勻之後倒在化妝棉上

我會稍微敷個10秒再開始往旁邊擦拭~一定要對自己溫柔點啊 太用力也是容易長細紋的XD

中性溫和的配方不會熏眼,所以眼妝也能輕鬆卸除喔!如果和我一樣有種睫毛的話記得用棉花棒把邊邊擦乾淨

 

6.jpg

 

 

下圖為卸妝對比圖~~我覺得這瓶卸得蠻乾淨的!而且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劑等成分,聞起來不會有刺鼻的味道

連眼妝也能清除乾淨,完全是懶人(也就是我)必備的一款卸妝潔顏水

不得不佩服現在彩妝保養越來越進步~以前還要分眼唇跟卸妝,現在一瓶就能輕鬆搞定

 

7.jpg

8.jpg

 

 

 

 

 

巴黎萊雅礦物淨化泥面膜 50g $399

全系列共三款 毛孔緊緻型煥膚亮采型水潤清透型

 

真的很少看到開架式保養品有出泥面膜!!!身為泥面膜愛用者我超興奮的

比起片狀面膜更能延展至全臉,天然的礦物泥成分 深層清潔也比較有感~

還可以針對混合性肌膚 依照不同的肌膚問題來做局部的保養!

混搭泥面膜更是近年來的趨勢 在家也能為自己的肌膚做客製化的保養方案

 

 

 

 

毛孔緊緻型 (油性/中性肌膚適用) 含摩洛哥熔岩礦泥、迷迭香精萃,可徹底清潔、讓毛孔更細緻不泛油光

煥膚亮采型 (乾性/暗沉肌膚適用) 含英國高嶺土泥、檸檬香茅精萃,主要清潔舒緩、讓肌膚重現光澤感

4.jpg

 

晚上卸完妝後我選擇使用毛孔緊緻型+煥膚亮采型

針對T字額頭容易出油的地方我用了毛孔緊緻型,兩頰則是使用煥膚亮采型來改善暗沉

巴黎萊雅這款泥面膜質地比想像中的柔軟且容易塗抹

敷上約10分鐘左右會開始變乾就可以沖掉了~後續再使用平常的保養程序即可

 

 

 

 

水潤清透型 (乾燥肌適用) 含北美礦物泥、香蜂草精油精萃,清潔並深層保濕肌膚,使肌膚更加潤澤

5.jpg

 

如果昨天已經用過清潔型的泥面膜,隔天可以使用比較保濕的來做加強(因為我本身算是中性偏乾肌啊啊啊)

我會直接用水潤清透型來敷全臉,這款真的蠻驚艷!洗掉後柔滑嫩嫩的感覺 

後續再繼續加強做保濕的話根本是開大絕XDDD  隔天上妝真的非常持久!!!乾肌推薦

 

 

 

今天提到的所有產品將於7月上架 大家快去買來用用看吧~~或趁屈臣氏打折時購買更優惠!

除了礦物泥面膜的水潤清透型 是屈臣氏獨賣產品,其他任何藥妝店都可以買得到

任何相關資訊可以上巴黎萊雅的活動網站跟粉絲團詢問喔!

 

L'Oréal 巴黎萊雅

活動網站 Facebook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lie's Corner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