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jpg


又到了每個月推薦台北咖啡廳的時間.....

以前是絕不喝黑咖啡的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咖啡

(((難道這是所謂的成長嗎))) 但還是盡量不會每天喝,因為喝多容易心悸啊!

KIOSK算是台北小有名氣的咖啡小店 應該不少人聽過~

不過我都堅持來個兩三次才會寫文 然後拖一拖就過半年了.....(汗)



DSC03257拷貝.jpg


這張也太崩潰了吧  假日來的時候人都超多的 無法拍完整 

之後有經過一定要拍個好看點的 (大握拳) KIOSK店面雖然不大,卻有個超顯眼的藍色大門~

DSC03838拷貝.jpg


平日下午人就很多了~發現蠻多都是工作或做作業的學生

假日的話人會更爆滿啊 (就像剛剛藍色大門那張) 

KIOSK 沒有過多的擺飾 一些盆栽跟花藝~ 乾乾淨淨的 看了很舒服 
 


DSC03839拷貝.jpg

 


一進門就會看到吧台,旁邊的甜點櫃會有今日甜點供客人挑選~

DSC03230拷貝.jpg

 


來看KIOSK Menu吧!這菜單也是超簡約的

DSC03814拷貝.jpg

 


餐點跟飲品價位都在$200以內

讓人不禁想說:哇 我現在真的在台北嗎XD

不限時間 想坐久一點的話 CP值真的算很高耶!

IMG_9375拷貝.jpg

 

 

 

迷迭香蒜蘑菇起司三明治 $180


333.jpg

 

看似簡單的三明治吃起來蠻特別 很自然的味道

Kiosk的沙拉和別人不太一樣 是用小黃瓜 很開胃~


344.jpg

 

 

 

酪梨辣椒塔丁 $180

888.jpg

 

塔丁配上酪梨醬 整個口感提升

雖然有灑辣椒 但就只是香味而已 不會太辣

56.jpg

 

 

檸檬塔$160

456.jpg

 

自己做過檸檬塔後 就對外面的檸檬塔有點無感 太甜的我真的不愛

(講完這個發現還沒有打檸檬塔的食譜...)

而Kiosk的檸檬塔是我很愛的那種酸~~不溜丟檸檬塔!推薦!!!

999.jpg

 

檸檬橄欖油起司蛋糕 $140

DSC03248拷貝.jpg

 

這是Kiosk超人氣蛋糕,每次來都會看到它

吃過Kiosk的甜點就感受得到他們的甜點師是蠻用心的

尤其我自己也有做過這種起司蛋糕 要來講這塊蛋糕的優點啦

1 橄欖油配上起司完全無違和也不甜 為起司增添風味

2 塔皮底部有加果乾 整塊咬下去味道很有層次感  來Kiosk 一定要點它~!

233.jpg

 

Flat White 小白咖啡 $140

DSC03233拷貝.jpg

 

最近台灣越來越多咖啡小店有Flat white 而Kiosk算是蠻早就有Flat White的咖啡店!

想要牛奶的味道 卻又不想要太甜的好選擇就是它了 也是Kiosk很引以為傲的人氣咖啡唷~

000.jpg

 

 

冰拿鐵 $150

69.jpg

 

Kiosk的咖啡是很不錯的 沒什麼好挑 但唯一一個讓我雞蛋挑骨頭的是他們的吸管XD

真心認為應該改用黑色的 不然真的好不搭喔~

33333.jpg


熱拿鐵 $150

整理照片發現漏拍了熱拿鐵~只好拿這張有三明治的來示意一下

(會不會太不專業了啦! 但這張拍得還不錯吧)

身為杯盤控的我 完全被他熱飲的杯子吸引住 還特別看底下是哪家的 哈哈哈哈哈


DSC03238.jpgDSC03843.JPG

這次剛好沒有自己的照片 那就曬一下我的男友跟辣妹好友來做個結尾~

個人認為Kiosk是間CP值不錯的咖啡店 

咖啡跟餐點價格不貴又好吃 又不限時間  店員服務態度也非常nice

想和姐妹聊天 或是帶電腦來坐一下午都很適合 不過假日人蠻多的~盡量早點去唷!

 


KIOSK coffee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40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每週二公休 無訂位服務

(靠近忠孝新生及松江南京站三創對面過馬路的小巷子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lie's Corner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