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某天下午和朋友隨性地約在公館附近見面,在兩個人都還沒吃午餐的情況下,剛好在IG上看到了今年新開的對沖咖啡

有咖啡、輕食 還有一隻可愛的店狗 黑色柴犬!!! 二話不說立刻前往

地點就位在AGCT apartment附近的小巷,溫州街上真的好多咖啡小店(等我一一收服它們)

店門口走一個純白色系,讓整體感覺特別有質感,還有近年來很流行的霓虹燈LOGO

 

 

 

11.jpg

 

12.jpg

 

 

對沖咖啡旁邊就是寧靜的巷弄,所以天氣涼爽的時候很適合坐外面,做自己的事或和朋友聊天都挺悠閒的

加上對沖咖啡戶外座位區是在屋簷內,所以即便遇到下雨天還是可以坐

 

 

13.jpg

 

 

平日下午來人還蠻多的,空間舒適而且大多數來這裡的人都是看書、用電腦,所以不會太吵雜

(當天看到蠻多學生在這邊準備考試看書或打報告的!)

一進門就受到老闆娘熱情的招呼,非常的溫馨親切

 

 

28.jpg

 

 

往裡面走有一個沙發區,我好喜歡這個空間!很像坐在家裡,喝著熱咖啡,舒服的發呆

 

 

23.jpg

 

 

旁邊是落地窗設計,整個環境採光很好(個人覺得自然採光超重要的!比較有活力)

 

 

24.jpg

 

 

櫃台前面的牆上有寫著本日特餐跟甜點,我想吃布丁 是對沖咖啡的招牌

原本想說吃完鹹食再來點~結果回頭來點居然已經完售了!!! 有興趣的朋友點點看來告訴我如何吧

 

 

25.jpg

 

 

對沖咖啡 MENU

低消為一杯飲料,如果點吃的+喝的 價位約落在$250-350之間,以這附近來說價格算蠻公道的

 

 

26.jpg

 

 

 

 

 

 

19.jpg

 

 

對沖特調咖啡 $140

為了追求一個驚喜感,所以今天不點我最愛的拿鐵!

特調跟我預想中的不太一樣,喝起來有點像加了檸檬的咖啡,上面是鹹甜的奶霜

味道蠻獨特的,不過比較不是我喜歡的口味.....(威~不是你說想要驚喜感的嗎)

 

 

16.jpg

 

 

21.jpg

 

 

日式豚肉起司咖哩 $170

 

蠻日式居家口味的咖哩,白飯軟Q 搭配著起司吃起來帶點甜味,裏頭的豬肉也很嫩

切開上面的半熟蛋後,蛋汁留下來更融入了咖哩的味道,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

這個充分展現出台灣味與日式咖哩的結合 好美味呀!

 

 

22.jpg

 

 

 

17.jpg

 

 

啟蒙乾拌辣麵 $170

 

攪拌的時候辣醬的香氣隨之撲鼻而來~麵是那種比細麵再寬一點點的家常麵,很台式家常的口味

地瓜跟醃漬小黃瓜中和了辣麵的鹹辣,當配菜很清爽,份量剛剛好

吃完不會太過飽的程度 當然如果你是大食客的話,這份量應該還是不夠你吃的啦!

 

 

 

 

18.jpg

 

 

很喜歡對沖咖啡有的這種溫馨氛圍,牆面上的畫作看了挺溫暖療癒的:)

 

 

14.jpg

 

27.jpg

 

 

平日造訪時以看書辦公的人居多,坐著聊天的比較少

如果不愛甜點的話,對沖咖啡應該會是鹹食派喝咖啡的好選擇

類似型態的咖啡館讓我想起東門的溫床咖啡 (可直接點看文章)

需要整天泡在咖啡館用電腦或看書的,對沖咖啡台日結合的鹹食們不會讓你餓著

而且營業時間到半夜12點,就算靈感在傍晚過後才來,也不用急著離開店裡!

像我就是下午都無法專注,到深夜才默默打出這篇文章哈哈哈

 

 

 

29.jpg

 

 

Hedge Cafe  對沖咖啡  |  FB 


營業時間:1:00PM~12:00AM   每週三公休

電話:02-2367-330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5弄3號1樓

有插座 有Wifi  低消為一杯飲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