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0.jpg

偷偷地跑來台中的偷偷吃好好吃的偷偷甜點


終於趁著連假到台中玩 來吃慕名許久的偷偷  店名果然是一大學問呀 這名字很可愛又很好記

默默的放在口袋清單好久...想忘記都很難

其實原本偷偷沒有放在我這次的計劃內,但非常剛好的經過就順道而來了!!!



1.jpg


在精誠商圈的小巷內,玻璃屋非常的顯眼 很喜歡這種落地窗 透光的設計 

到這裡已經下午三點多了,是客滿的狀態!所以有先留了電話,在附近晃晃 等了大約半個小時左右才有位置



tou2.jpg
S__109117463拷貝.jpg


一進門就有妹仔專屬的小角落 hahaha

其實有時候蠻害怕這種店的,裝潢美、一堆妹仔打卡 但吃的就會不如預期XD

((但偷偷沒有讓我失望啦 請繼續看下去))


tou5.jpg


店內位置不多 所以人潮多的時候會有限時90分鐘

這張是好不容易等到有人走了才拍得到的空位...盤子都還沒收走 我先搶著拍了XD


tou7.jpg
tou8.jpg
tou15.jpg
tou9.jpg


甜點都是以現場冰櫃裡面為主 看網路上很多人點

中間右邊的草莓香草戚風蛋糕 跟 右下角彩虹莓果生起司蛋糕

通常那種華而不實的漸層蛋糕我就不太會點XDDD

要不是晚上還要吃東西 本來也很想點檸檬生起司蛋糕的!


tou6.jpg


偷偷 toutou cuisine MENU

主要販售咖啡/茶類/果汁/甜點/鹹派

下午大概四點去的時候鹹派已經賣光光了!

店員跟我們說現在有季節性果汁是草莓牛奶(菜單上沒有的)

所以我就點了XDDD 價格不會太高 單品都是$200以內


tou1.jpg




草莓香草戚風蛋糕  $160

超級推薦偷偷的這個戚風蛋糕!!!切開來 香草戚風的香整個爆開

味道是甜 但完全不膩  蛋糕十分綿密 奶油也很順口

連不愛吃甜點的男友也吃了好幾口 (他平常對於我點甜點都超不屑的喔)

來偷偷有看到它的話 必吃 必點!!!!!!!!




tou10.jpg
tou11.jpg


義式咖啡  $110

開車疲勞的男友點的 順便出賣他一下 看他的臉就知道他很累 要喝咖啡還不能馬上喝

偷偷的咖啡是那種 就算平常沒有喝黑咖啡習慣的人也可以喝 不會太苦或太澀



tou13.jpg

草莓牛奶(冬季限定)  $150

聽到"季節限定"二話不說就點了 長得超可愛 少女心瞬間噴發 

使用新鮮草莓跟牛奶打在一起  這種飲品的只要水果很新鮮就不會出錯的 好喝好喝~



tou14.jpg


草莓牛奶配上草莓戚風蛋糕~~~我的一天就完整了啊 

整體而言偷偷蠻不錯的  裝潢漂亮 甜點好吃 我覺得新鮮的手作甜點是吃得出來的!

旁邊有他們的烘焙廚房,所以冰櫃裡的部分甜點會一直補

上餐速度是比較慢了些,畢竟人多嘛~

來台中想偷偷地跟朋友吃下午茶 或偷偷地跟男友約會

那不如就偷偷地來偷偷吃吧(((大笑)))


tou12.jpg
tou4.jpg


偷偷 toutou cuisine

營業時間 13:00-19:00

電話 04-2310-8102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二街五號一樓

不開放預約 需現場候位
不定時公休(來之前可以先看一下他們的專頁)

偷偷 粉絲專頁  |  IG  |  蛋糕訂購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