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隨著季節轉換開始炎熱,台灣悶熱又潮濕的天氣 應該每個女孩都很有共鳴

一個不注意大爆汗,整個妝容就直接byebye~~~

大多數人夏天保養時,都會有一個迷思,怕黏膩怕太滋潤不舒服

白天豔陽曝曬之下,水份流失更是快速;晚上睡覺時,冷氣又是一個巨大烘乾機

若是補水不足,許多肌膚問題肯定都會找上門

夏日保養若想追求皮膚到達完美狀態,強力保濕絕對不能忽視,還要清爽!

最近試用到來自台灣品牌-初時肌 Zephyrine  

針對亞洲女性肌膚,耗時七年研發,用最簡單無酒精的成分來打造專業醫美級保養

敏感肌也ok!好喜歡這種天然又用心的品牌,很驕傲的是來自台灣呢

使用幾週之後非常喜歡,覺得必須要大力推薦一下

 

一起來改善夏日脫妝困擾,養成細嫩美肌!

 



 

 

 

01.jpg




#1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初時肌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以純玫瑰水做基底,添加珍珠萃取

自從開始認真保養,我特別喜歡帶有淡淡玫瑰香味的保養品

(本身對於玫瑰就是愛不釋手,我的香水也幾乎都買玫瑰香的!哈哈哈)

可用於日常保養的第一步驟,想加強保濕時也能拿來濕敷,效果更好

其實我覺得市面上一般化妝水真的沒有太大效果,有時候根本是用心安的 

所以後來都會買 前導露、精華露來當化妝水,才能真正幫助到肌膚吸收成分

初時肌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對我來說就像平價版青春露,小資平實的價格

用了會讓人想不停再回購




02.jpg

 

01.jpg

 

 

 

#2 逆胜肽修護精華乳

 

初時肌 逆胜肽修護精華乳  獨家專利INVERS3逆胜肽 

不能不知道的「逆胜肽保養」!維持肌膚穩定性、並有控油調理功效

添加洋甘菊成分 能夠舒緩容易泛紅敏感的肌膚

其中非洲生命樹的萃取 更能達到最佳的鎖水機制

容易乾燥泛紅、粗糙脫皮或T字出油時 搭配 初時肌 逆胜肽修護精華乳

不僅是夏天穩定膚況的小秘訣 長效保濕還有持妝效果,上妝更服貼

 

 

 

03.jpg

04.jpg
 

 


介於乳液和精華液之間的質地,可依照膚況需求來搭配使用

如果想要清透一點的保養,當作最後一步驟也是ok的!

初時肌 逆胜肽修護精華乳 我喜歡拿來當妝前保濕乳液

當作早上保養的最後一步驟厚敷,後續上妝非常持久保濕 也不容易出油
 

 

02.jpg

 

 

 

 


#4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初時肌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添加專櫃頂級、來自法國的「白松露」

這個成分可是好萊塢女明星們都推崇的深層保濕好物!

除了可以強化保濕功能,還能修護肌膚、維持膚況穩定,帶點淡雅的香氣十分療癒

最喜歡一抹而開的爆水感,吸收力快,這瓶真的超好用

 

 

 

05.jpg

06.jpg

 

 

初時肌的水凝霜 質地超輕盈如優格卻同時擁有清透滋潤感

延展性很優秀,輕輕即可推開,用量不用太多很快能吸收

給予肌膚充分保濕卻不厚重!是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的保濕霜

白天:用量不需太多,輕輕一抹就很保濕了,最棒的是上妝也不會脫屑!

晚上:我會稍微塗厚一點加強,當作最後保養的步驟,隔天起床依舊水嫩

塗抹時再搭配按摩手法,加強後續保濕吸收~

 

 

 

04.jpg

05.jpg

 

 

 

#6 胎盤素再生修護面膜

 

有人跟我一樣也是面膜控嗎?哈哈哈 我的保養櫃裡面最多的就是面膜了

每次出國旅遊絕對會帶好幾片在身上,出去玩一樣要保持肌膚穩定啊!(超重要)

用到這個我真的超興奮~~是初時肌必買的修護神膜

初時肌 胎盤素再生修護面膜  如果像我有暗沉缺水的困擾 就可以添購好幾片囤著用

或者常常在艷陽下跑來跑去難免有泛紅問題,這片也能幫助修護穩定喔

 

 

 



7119_190701_0012.jpg

 

 

 


初時肌 六號修護面膜 材質是日本進口晶萃絲 超薄布膜可以提升精華液的吸收度

觸感很細緻柔軟,不會亂亂跑~敷上之後很服貼  是醫美術後也可以使用的面膜

敷完之後明顯感受到保養成分有吃進去肌膚裡面,隔天早上起床還是很水潤透亮!

 




03.jpg
 

 

 

初時肌 低敏修護系列

敏感肌、 醫美術後可以使用的保養品

我自己最喜歡 像是開架青春露的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還有胎盤素再生修護面膜一定要買!!!

超級推薦給大家
 

以前對於不熟悉的保養品牌都不敢輕易嘗試

這次試用到初時肌 真的好驕傲台灣有這麼棒的保養品牌  

現在屈臣氏也開始販售了!可以在屈臣氏試用看看初時肌的產品囉

 

官網結帳時輸入專屬折扣碼【Butybox_Allie】 
可享立即折抵$100的優惠唷!!!

初時肌Zephyrine官網 | 初時肌Zephyrine FB粉絲團




 

08.jpg


7119_190701_0013.jpg7119_190701_0014.jpg
 

07.jpg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