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從有在認真保養開始,我算蠻勇於嘗試的,接觸的品牌也不少,直到現在還是偏好自然系品牌

來自法國的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針對敏感肌推出這瓶全效舒緩精華液

就是這個療癒小粉紅~~是DARPHIN創辦人的第一瓶產品,也是1958年至今仍然暢銷的明星商品

成分相當天然,內含呵護聖品:洋甘菊/牡丹/山楂…等等的花植成分及高濃度舒緩配方

外觀是小巧橢圓瓶身,裡面裝著粉紅色精華液,光看就覺得好療癒

我第一次試用就有被驚豔到,難怪會是熱銷不敗的品牌經典

 

 

「療癒小粉紅」 DARPHIN 全效舒緩精華液 30ml  全新價NT$2,500

 

03.jpg

 

 

擠出來後有淡淡的花香,不知道是牡丹還是洋甘菊的味道 我覺得好熟悉XDDD

質地和一般稠稠的精華液不同,是比較水質感的

顏色沒有像瓶子看到的那麼粉紅,是比較偏淡粉透明水狀

輕拍在肌膚上不會有刺激感,很清爽溫和、蠻好吸收的

 

 

 

01.jpg

02.jpg

 

 

我會使用於化妝水之後,輕柔按壓在臉上,讓精華液慢慢滲透吸收

DARPHIN這款的精華液花香真的好療癒~~很自然的味道

均勻按摩於臉部會覺得很清爽、恢復光采的感覺,完全不刺激黏膩

生理期前容易敏感時 我會使用這瓶精華液 來穩定肌膚狀況

不誇張,晚上使用後隔天起來真的有很舒緩的效果,會這麼熱銷完全不意外啊

白天上妝前使用也蠻保濕鎮定的,是一瓶早晚都可以使用的精華液!

 

 

05.jpg

 


DARPHIN這療癒小粉紅 能有效溫和調理肌膚,每日使用不間斷修護,達到全能健康的效果!

我第一次試用就很有感覺!(主要是非常鎮定舒緩)蠻推薦給敏弱肌膚的女孩們使用 :)

對於肌膚真的不能開玩笑,成分天然,使用起來才不會有負擔

這瓶單價雖然較高 不過使用後的效果非常值得購入!!!

擦對保養品 比買再多的化妝品來得重要

 

更多資訊可以到DARPHI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04.jpg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