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77.jpg

 

 

 

其實想寫這篇好久了!!!我一直以來都是契爾氏的超級愛好者,前前後後買了不少他們的明星產品

趁著本週四(11/9) Sogo週年慶開跑,趕快來把累積已久的照片打完,非合作文 為超真實的使用心得 

當然有推坑也有滅火的~雖然是明星產品但到底該不該買呢?!想趁週年慶購買契爾氏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01.jpg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75ml $1,350

 

我之前在美國有買到這個是125ml的,台灣我不是很確定有沒有賣大容量的版本

這個超級必買!!!算是夏天用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如果你是油肌的話絕對要買~~~凝凍的質地很清爽,用起來不會有負擔

那我是中偏乾的混合肌,夏天也會用這個,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白天或晚上都適用

 

必買程度:

100%無油配方,質地超清爽、好吸收!塗在臉上會有涼涼補水的感覺,隔天早上起床依舊保濕

 

 

 

4.jpg

 

1.jpg

 

 

 

02.jpg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125ml $2,400/50ml$1,350

 

這款應該是許多人的保養常備款,我買的是125ml,可以用超久

保濕霜的配方很溫和不含酒精,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若是肌膚偏油的話,可以冬天再拿出來使用;若是肌膚偏乾,這款春夏秋冬都適用啊

白天或晚上都可以用,尤其白天化妝前使用並不會讓之後的上妝起屑 這點超棒

 

 

必買程度:

不愧是契爾氏的明星產品,完全實至名歸啊!超級好用 週年慶有在賣大容量的話一定要買來囤貨

 

 

 

3.jpg

 

2.jpg

 

 

 

 

04.jpg

 

 

冰河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 125ml $1,250

 

這款應該比較少人知道,是契爾氏比較早期一點的產品

在夜間睡前厚敷一層在臉上,10分鐘後用面紙或毛巾把過多的面膜擦拭掉即可

我自己是會用面紙在臉上輕壓,把多餘的成分擦掉之後再按摩臉部讓成分更吸收

這款在冬天用非常非常的保濕!!!不過它剛擦在臉上時會有一點點的刺痛(我稱之為保濕補水感的刺痛XD)

若肌膚比較敏感可能會不適合,但我使用上沒有紅腫的問題,就是敷的當下會有點刺

 

 

 

必買程度:

雖不至於囤貨的地步,但我會拿來和保濕霜們交替著使用,不太喜歡常常用一樣的東西.....果然是善變的少女哈哈哈

 

 

 

2.jpg

 

3.jpg

 

 

 

 

 

接著下面四款是契爾氏的沖洗式面膜!

 

 

03.jpg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125ml $1,200

 

這個是我超級愛用的產品,我已經用掉整整三瓶了,身邊朋友也是一直被我推薦到爆炸

洗完臉後的第一步驟,塗抹時避開眼周跟唇周,在臉上停留10分鐘左右用溫水洗淨(盡量避免到乾裂才洗掉)

會這麼愛它的最大原因就是洗完臉後會有深層清潔的感覺!我一週會使用一次

 

必買程度:

應該看得出來我有多愛他~五顆星!!!

 

 

 

1.jpg

 

4.jpg

 

 

 

 

05.jpg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100ml $1,600

 

這是今年初契爾氏才剛推出的產品,詳情可以看我之前的使用心得(點我

我很喜歡金盞花的味道,敷在臉上冰冰涼涼的,很鎮定且保濕、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清潔臉部完厚敷一層在臉上,5-10分鐘後即可洗淨算是速效型清洗式面膜,洗掉後保濕很有感

 

必買程度:

雖然也很想給他五顆星,不過價格偏高,而且有其他契爾氏的保濕產品可替代但沒用過的話絕對可試試

 

 

 

5.jpg

 

5.jpg

 

 

 

06.jpg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75ml $1,200

 

這款有蔓越莓跟薑黃萃取,主要是敷了能夠促進新陳代謝,讓肌膚透亮不暗沉

洗完臉後均勻塗抹在臉上(敷至看不見膚色為止),10分鐘後即可洗淨

我都是拿來和亞馬遜白泥交替使用,也是一週會敷一次

 

必買程度:

我其實想要給他三顆半的星星~~他敷上洗掉後也是會有清爽、涼涼有吸收的感覺

 

 

 

6.jpg

 

 

6.jpg

 

 

 

 

07.jpg

 

 

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 75ml $1,200

 

他的味道蠻獨特的有點類似牙膏,其實看這使用程度就知道我比較少用XDDD

主要是針對現在空氣污染、維護皮膚健康的一款面膜,對我來說比較像是敷心安的晚安凍膜~

臉洗淨之後均勻塗上,停留10分鐘後即可洗淨

 

 

必買程度:

可能味道比較重的關係,敷在臉上時會有種吃進嘴巴的感覺(不知道這樣打有沒有人能理解我在說什麼

大概是裡面唯一比較不必買的契爾氏面膜了XDDD  

 

 

 

 

7.jpg

 

 

7.jpg

 

 

以下就是我買過契爾氏所有的保濕霜/泥面膜的使用心得

還在抉擇週年慶要買哪一款 可以參考看看我的不專業但超實用的意見哈哈哈

產品更多資訊可以上契爾氏的官方網站(點我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KCOVER.jpg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