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在這次去台中玩之前,就耳聞有一家水果千層蛋糕非常的厲害

好姐妹買了之後更是超級推薦,還特地在聚會上帶來讓我嚐嚐 當時只吃了一點點卻忘記不了那種清爽的口感

花鳥川 目前只提供店取、宅配、或團購

因為剛好要去台中玩~所以在去的前兩天有先到他們的粉絲專頁詢問是否能訂購,然後馬上填好訂購單!(文末有連結)

 

花鳥川是工作室 應該沒有對外開放~並不算是實體店鋪,僅提供訂購之後現場取貨

位於台中西區的美村路上,蠻好找的!和最近蠻紅的打卡店-藍色貨櫃屋飲料店在同一條巷子裡

 

花鳥川_170308_0006.jpg
花鳥川_170308_0005.jpg

 

整個大門就跟花鳥川給我的感覺一樣~乾乾淨淨的哈哈哈 門上還貼了他們可愛的鳥鳥

到了之後打電話給花鳥川,就會馬上下來把新鮮的水果千層給我們了~~~

老闆(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 再三提醒我帶回家後一定要放冷凍!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退冰30分鐘才能吃

還問說回去的路程是開車嗎?還是搭車呢?那要記得不要把裡面的保冷袋拿掉喔.....哎唷~很苛求很專業的感覺耶!我喜歡!

雖然很囉唆哈哈哈哈哈 但正是因為他們對商品的追求與用心

 

花鳥川_170308_0001拷貝.jpg


回到家迫不及待把它拆了! 光看外包裝就流口水了~~~太可愛了

我這次買的是花鳥川的招牌 北海道生乳檸檬千層 $450

這是到店自取的價格 宅配的話則是三條就能免運



L1.jpg

 

訂購的時候可以填寫是否需要刀叉餐盤喔!也可以寫不用!

刀叉是黑色的~很棒 我喜歡 從小細節就能看出一個人一點兒也不馬虎(尤其美感很重要耶)


L2.jpg

 

包裝上有很清楚的成分明細,讓客人吃得很安心 ,蛋奶素食者也可以吃!

花鳥川堅持只用天然的原料,完全無添加任何香料色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相對比較短一些

要不是我有在注意不能一天吃太多甜的,這我根本一天可以嗑掉一條吧 超好吃的拉拉拉

L3.jpg


拆開之後就是撲鼻而來的檸檬香氣~是很新鮮清爽的那種味道

記得!!!要退冰30分鐘再吃唷~才會是最完美最美味的口感

L4.jpg

 

快!看!!! 檸檬、奶油、生乳酪層層交疊~~想哭了啦 我為什麼要吃完才寫文呢(默默打開訂購單)

 一開始打開完全猜不出來上面的水果是什麼,吃了也還以為是檸檬片?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是蘋果!!! 應該是有泡過檸檬或什麼的特殊手法 整個風味很特別 酸酸甜甜的

L5-2.jpg

 

檸檬的酸甜與生乳的香濃融合在一塊,咬下去完全就是清爽綻放的口感!太美妙了~~~

就算是怕檸檬很酸的朋友也敢吃,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XD
 


L5-2.jpg
 

 

看似簡單的檸檬千層蛋糕,卻藏著很多用心的小細節。

從製作上到外包裝 店家經歷過多少次的失敗、一再研發,才有這麼好吃的花鳥川誕生!

 

1.jpg

 

 

有人說可以媲美 LADY M,甚至比它更好吃!(雖然我是還沒吃過LADY M 無法做比較)

但是台灣就有一家這麼用心、寧可花高成本也要給顧客最好的水果千層蛋糕  必須好好支持

吃了真的回購率100%  然後馬上找朋友同事們再開團購單了



花鳥川_170308_0011拷貝.jpg

 

花鳥川購買方式

填寫訂單後,宅配需先匯款,自取則是取貨當天付款(在台中)

電話 0905-675-038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96巷14號

每日可到店取貨時間 11:30-21:30

團購的方案------

1-11條/1條$450,12-25條/1條$430,26條以上/一條$420

三條以上即免運,低於三條則需加$150運費,貨到付款的話會另外有手續費

每日新鮮製作,產量有限 必須事先詢問訂購喔!

花鳥川 粉絲頁 訂購單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lie's Corner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