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早安呀,今天想吃什麼呢:)

最近我的Macbook掛了...才剛過保半年就這麼剛好的螢幕壞掉(沒有摔也沒泡水)

提醒大家一定要買apple care啊!至少能讓保固期多個一兩年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花好多錢才能把它修好~~~~~

累積好久的文章也終於慢慢要打完啦!


產出 The food 是我私心很愛的一家早午餐店

原本是朋友推薦給我的,在中山站附近(也靠近雙連),對我來說去吃早午餐非常方便

結果吃一次就愛上,去逛中山不知道要吃什麼也會跑來這兒

在台北市通常便宜的就不會太好吃  好吃的就不會太便宜XD

餐點好吃 價格合理的早午餐已經不多了啊!產出就是台北市少數高CP值的早午餐店


06.jpg

 


位於寧靜巷弄裡面的產出,給人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 迷人之處就在於保留了些老房子的設施

整體環境舒適、不會有壓迫感,即使一個人來也很自在:) 


09.jpg

 


店內空間迷你溫馨,平日下午來就已經坐滿了

位置總共只能容納20人以內 所以盡量早點來才不會排隊等呀

這還是我等幾組客人走了才拍的 不然會看起來很雜 ((強迫症)) 只能說 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
 


10.jpg

水、衛生紙、餐具都是自助的,店裡的雜誌都可以自由翻閱

產出的牆壁主要是冷色調的淺藍,給人一種寧靜舒適感



11.jpg
 


產出 The food  菜單Menu

簡單的餐點卻美味十足,都是現做的等候時間會比較長

你們看看這價格是不是可以哭了啦!老闆請問你是天使下凡嗎

08.jpg
07.jpg

 


燻鮭魚起司早餐盤 $220

附可頌、炒蛋、沙拉、馬鈴薯塊

吃了會很飽的早餐盤,給你滿滿的~滿滿的~大能量 

02.jpg


 


蔓越莓雞肉可頌 $170

有附炒蛋,乍看之下看起來雖然簡單,但是這個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amazing!!!!!

我已經連續兩次來都點這個了,蔓越莓醬與雞肉擦出的火花真的很厲害

03.jpg

 

切麵包小天后出現了!!!登愣登愣  自認為很會切漢堡跟麵包的我

嫩切的雞肉淋上微酸甜的蔓越莓醬......沒想到是如此完美的組合

你們來吃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點這個蔓越莓雞肉可頌就對了!!
 


05.jpg
 


美好的一天,就是要從美味的早午餐開始呀!

04.jpg

和友人在這裡吃早午餐,因為不限用餐時間 也不會有用餐壓力

空間較迷你溫馨,假日的話建議越早來越好啦~~才不會等太久唷 

另外他們的現榨果汁也很不錯 下次有拍好照片再傳上來分享


產出 The Food | FB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3巷2號 (捷運中山站五號出口or捷運雙連站一號出口)

營業時間:9:00~18:00 週一公休日

不提供訂位服務 需現場候位 不提供Wi—Fi 店內插座可充電

不限用餐時間 無服務費 僅現金支付 無刷卡服務

禁帶外食及飲料 每人最低消費10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