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jpg
 

第一次在國外使用airbnb就上手!超喜歡這次在東京的民宿 大推!!! 

已經和Choco(房東)說好下次再去東京的話一定會找他,可見我們有多喜歡了吧

而且Choco也是台灣人 溝通上完全不用擔心有問題 (想當初還用英文跟他溝通XD)
 


-

先大概講一下airbnb訂房使用方式好了!

(其實也可以私訊Choco粉絲團和他預訂,懶得看的話可以直接跳過這段XD)

操作上不會太難,註冊完帳號就能馬上使用了(手機電腦都可以)

選定好喜歡的房型/住宿日期/期望價位  就能開始找尋心目中最喜歡的民宿啦!

找到心中理想的民宿 可以先向房東打聲招呼 詢問是否還有空房之類的

語言上英文都會通~除非房東有特別備註會說哪些語言

當然評價也超重要的!如果評價太差或沒什麼平價的 可以先多看看別的XD

價錢上好像因為旺季跟淡季會有點不一樣,對了!!!盡量不要殺價

除非是真的想要住三個月或半年一年之類的 不然總覺得殺價不太好耶

總之和房東溝通確認後就可以信用卡付款了~~~ 訂房很快速地就能完成啦!
-

 


我這次預訂的是Choco的雙人房

位於高円寺車站附近 出站後走路約兩分鐘就能抵達

附近還有麥當勞/超市/藥妝店/上島咖啡/すき家...非常便利 是我會想再住的原因之一

沒去過東京的人是不是覺得高円寺聽起來好像很遠XDDD

完全不會!!! 從新宿搭地鐵到高円寺只要十分鐘左右

而且高円寺附近也有小商圈 巷弄裡都會有一些特色小店/美食/澡堂......環境相當不錯

如果不是以海島國家度假為主的話,對我來說 訂房有幾個重要的條件:

交通便利、整潔度、附近環境、房間整體配置(太醜不行)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這棟是有電梯的公寓大樓~上來之後一進門就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  最右邊那張的左邊兩個門分別是廁所跟浴室~


1.jpg


房間不大但是五臟俱全!!! (比起一些小商旅算是大很多了)

剛進來的時候一直狂尖叫~~~白天的時候陽光照進來 心情真的好好
 


r1.jpg


和房東聊天的時候聊到他本身也是設計系出生 難怪房間整體這麼一致<<設計人的小龜毛

雖然只是個小房間卻一點也不馬虎~

r3.jpg


床旁邊的小桌椅是我每晚整理戰利品的小地方XDDD

一進來的時候桌上會附很多旅遊推薦DM,好貼心呀

r4.jpg


旁邊就有小廚房可以使用,洗手台旁邊的小電磁爐還可以讓你煮東西!

抽屜打開裡面有鍋碗瓢盆 餐具都很齊全 還有削皮刀剪刀!

記得某天我去超市買了優格忘記拿湯匙,一翻到抽屜有湯匙 真的覺得房東一百萬個貼心

R5.jpg
r6.jpg

 


wifi機~~~~~

雖然我自己有租無線上網的sim卡,不過回到這裏還是可以連wifi真的很方便:)


r2.jpg

 


前面有說過廁所跟浴室是分開的    廁所就是只有馬桶而已,浴室的話有淋浴間、洗衣機

一開始看到本來覺得不太方便,但等到John拉屎時我就覺得 uh~還好是分開的XDDD

甚至Choco還超大方的提供Panasonic吹風機 !!!



R7.jpg

 


看完之後是不是想趕快預訂了 我自己打完都想訂機票了啦!

房東人非常好,房間配備超級齊全、高円寺附近的環境也非常棒!

小巷裡的店家也開很晚 不用擔心會餓死XDDD

 

我下次再去東京旅行的話,一定會再來住這裡 真的超級喜歡他的房間~~~你們也快去預訂!!!
 


Choco現在在東京有很多間房間喔!每間都很乾淨又漂亮~~~

除了雙人房之外,也有三人、四人房或是有團體一起的話他也能接

附上連結給大家~可以直接預訂或傳訊息給他喔:)

Airbnb網址連結:Choco的這間房間 

臉書專頁詢問:Choco日本宅事

最後附上和Choco一起吃晚茶的照片~他人真的超nice的
S__27893764拷貝.jpg

 


以上部分圖片轉自Choco 有任何問題的話也都可以留言問我唷!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